close
新奇看台北妹子和我一時興起,帶姪子與姪女上台北二日遊,辦點事的行程以外,台大學府.西門町與故宮走一遭。出發前大姑我還叨叨唸租屋著,訓練小孩獨立...鼓勵小孩上故宮...,想法與實踐~轉眼工夫,咫尺之間,一步之遙呀.......(說話的人這回可負全責了!! It's 西裝外套me~)(順水推舟的人還是高招~~~someone@@)更多更完整的照片~在寂靜夜空下的對話^^下圖:台大圖書館前,明眼人都看得出,娘砲是誰吧?!保濕面膜下圖 : 一路上扛著行李,真是累壞了,難以掩飾的孩子~~~(偶有抱怨但還是笑笑鬧鬧...)下圖:我不得不說,我是一個愛磨人的壞姑姑! 自燒烤從中橫健行見識了五位小孩(當然是別人家的小孩)的堅毅後,一直在這三小孩的媽耳邊攪舌根的就是我~~~哈! 但也馬上自食惡果~~'汽車借款下圖:看來還是大姐穩重,整各就是台大的氣質~~~最令小孩開心的,莫過於捷運還有地下街,就連買票刷卡,一直一直...都搶得兇~~下圖:室內設計妹妹很快地有了"OL"架式,搶位子不賴,這就是傳說中的"物競天擇"嗎?!(嚇)西門町,年輕人的年堂,看他們也樂的~ 見識了信用貸款街頭藝人,也看到了路邊攤躲警察,嘖嘖稱奇呢!第二天的故宮,就耗了一整天,我們依據體力看完重點,翠玉白菜.肉形石.嬰兒枕...,希房屋買賣望孩子不會以為走馬看花才是,看透看懂還是重要!!下圖:去公館辦事~超級感謝姿姿阿姨(朋友)的民宿還有水果招待,大家睡的好,又吃的婚禮佈置飽,開心一晚~~~下圖:即使碰到大雨,襪子鞋子全濕,還是不減興緻~搭國光號回到家的孩子們,帶著美麗的回憶入睡,今晚是不是一夜好資產管理公司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19fykp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