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歲女童看到視頻中自己呱呱落地的那一刻,不禁掩嘴高呼:“我真可愛!”圖為該女童的出生視頻畫面。
 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,不是很多人都敢看血淋淋的嬰兒出生短片,但視頻網站最近就出現一段匈牙利8歲女童觀看自己出生片段的視頻,這個勇敢的小女孩不僅全程專註觀看,而且不時高興地笑出聲,她還率直地說出感想,天真的反應令不少網民大呼可愛。
  據悉,充滿好奇的女孩全程直視熒幕,不時向身旁的媽媽發問:“我長大後也會這樣嗎?”看到自己呱呱落地的那一刻,更是掩嘴高呼:“我真可愛!”
  這個小女童並沒有被出生片段嚇到,還幽默地感謝媽媽:“媽媽,對不起,我竟然這樣。很對不起,但因為你肚里實際太黑了。”
  她的媽媽聞言不禁笑道:“不要緊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”片段最後是媽媽擁吻剛誕下的女兒,而觀看片段的女孩此時也牽起媽媽的手,相視而笑。  (原標題:8歲女童觀看自己出生視頻 直呼:我真可愛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19fykp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